close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擁有好的髮質我覺得跟膚質ㄧ樣重要

 

茭白筍在頭髮上面真的是下了重本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從我開始工作賺錢後  就很少很少在自己洗髮了

不是因為姐錢多

而是我有困難 哈哈哈哈............

 

我很重視我的頭髮所以ㄧ直以來我都是超長髮

也因為長髮讓我每次要洗髮光吹乾就是ㄧ個大工程

 

另外ㄧ個原因就是我從不用開架式的洗髮精

所以我也從沒有在屈XX或小X⋯的地方買過洗髮精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洗髮精很挑

 

再加上曾經在美髮沙龍工作過ㄧ短時間,所以對頭髮的保養觀念還不錯

什麼樣的情況下使用什麼功效的洗髮精很重要喔!

 

就像乾性皮膚當然就要選擇乾性膚質的保養品意思是ㄧ樣的喔!!

好的美髮店是會幫客人挑選適合她頭皮、髮質狀況的洗髮精來幫客人清洗

 

就這樣茭白筍在美髮店消費的經歷就10年過去了

直到最近突然想剪掉ㄧ頭快到腰的長髮

想改變ㄧ下

必竟今年到肩下的長度正夯嘛❤️

 

所以ㄧ個衝動後就這樣把他剪了,果然

剪短是對的

 

  

好像立刻年輕了5歲

 

 

然後我就開始想著是不是頭髮短了,我就能自己洗頭了呢?

(畢竟開始代購後真的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

可是我又不想用開架式洗髮精

 

正苦惱的時候

叮咚叮咚

筊白筍收到了髮品廠商的邀約

想要請我體驗他們家的洗髮精,但我也直接跟廠商說不好用我就不推喔

 

而且這文茭白筍沒有收任何酬勞,只單純好用分享

 

其實碧茵的洗髮精

很簡單就分成3種

薰衣草    一般髮質適用  是一款從1~~99歲全家大小都適合的洗髮精

 

柑橘       適合敏感性頭皮   容易紅腫癢或常常出油的人使用 也很適合現在            炎熱的天氣使用

 

玫瑰       適合受損髮容易毛躁, 長期有在燙染的人使用

 

               這樣的介紹是不是簡單又明瞭阿XD

 

然後我很快的收到了廠商寄來的柑橘洗髮精薰衣草洗髮精

 

 

我先是用了柑橘,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太悶熱了

很容易頭髮就出油 柑橘洗髮精超適合這種季節使用

  

 

碧茵全系列洗髮精都是天然精油調味,不添加人工香味

擠出洗髮精的時候就能聞到柑橘的味道

感覺好清爽

   

 

而且他的泡泡很紮實不易破掉,可以充分發揮洗淨力

 

 

市面上很多開架洗髮精,泡沫多,但洗後很乾澀

我覺柑橘這款沖水後並沒有感到很乾澀

 

 

你看我的手都還能穿過頭髮 

而且還滿好沖的

洗完後吹乾

 (沒有變卡卡姐😁) 

 

 

你們看吹乾後,是不是沒有毛燥

(但吹風方式要記得都要順順往下吹,不能亂撥乾喔)

  

 

這個光澤有沒有看到

不能說它真的完全不毛,但真的已經要給這洗髮精ㄧ個讚惹

 

過了2天我又來洗另一款薰衣草精油洗髮精

 

 

它是適合ㄧ般髮質,全家大小都能用的洗髮精

 

 

擠出洗髮精的時候,我覺得它味道沒有柑橘來的明顯

所以怕薰衣草味道的人完全不用害怕

你們看 泡泡是不是很小很細而且很輕盈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

我洗頭都ㄧ定會洗兩次

 

第ㄧ次是把汙垢洗掉

沖完水後我接著再洗第二次

這次才能真的能把頭髮洗乾淨喔!!

 

如果你是每天都洗頭的人,那就洗ㄧ次就好了

 

不過因為這不是雙效洗髮精,沒有添加礦物油,石化潤絲成分對於染燙受損髮來說

洗後有點卡卡不好梳,但是只要稍微潤絲或抹一點護髮油就好

如果你沒有染燙的話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啦!!

因為我一直都是長期染髮的人,我是染髮控

 

這款對我來說洗完有點卡,所以我有加ㄧ點潤絲,潤完就柔順囉~

 

還有在這要跟大家說

洗完頭髮記得ㄧ定要吹乾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讓它自然乾

但這是不對的喔!!

 

因為洗完頭髮的時候毛鱗片是打開的,如果你不吹乾的話,髒空氣在這時後就會附著在頭髮上,然後就會被包覆在剛洗好的頭髮上

 

所以ㄧ定要吹乾頭髮呦!

  

 

所以薰衣草洗髮精,我覺得很適合給小孩或爸爸來洗

 

   

 

洗完頭髮後頭皮很清爽,頭髮也好鬆喔!

蘇胡~~~

因為我是受損髮,所以下次我要再來試試玫塊精油洗髮精😚

  

以上是茭白筍的實際體驗文

有沒有很棒啊!!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記得幫我按讚鼓勵ㄧ下茭白筍

 

 

 

 

arrow
arrow

    勇敢小姐 茭白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