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筊白筍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是每個女生都不陌生的“ 面膜”

 

說到面膜

 

各位親愛的DEAR們,細細數數從你開始接觸面膜後到現在

 

使用過多少大大小小品牌的面膜

 

就以我來說在年輕時因為經濟的關係,太貴的面膜我敷不起

 

所以朋友們就一起團購了一片8塊錢的面膜

 

就這樣我們一起買了200片

 

剛開始因為便宜所以我每天都敷

 

覺得一點都不心痛

 

 

但我敷了三個星期後發現,皮膚真的沒有改善

完全是敷自己心安的.......

 

 

所以那些面膜就被我打入冷宮,然後就放到過期惹

 

後來一直陸陸續續接觸其他面膜

 

不過當然開架式的不說
(因為茭白筍真的用不習慣開架面膜,洗髮精,沐浴乳,.....)

 

 

只能說對於用在身體的東西我真的是龜毛到了幾點

 

其實~不能說從沒用到一款讓我滿意的面膜

 

而是應該說:有沒有一款讓你用了之後就不想再換的面膜呢?

 

其實女孩兒對面膜的忠誠度是滿低的~哈哈哈

 

我有沒有說中你們的心聲呀!!

 

趕快去數數你的抽屜裡有幾款不同面膜

 

 

很多面膜其實剛敷完效果都滿好的

 

但可惜持續度並不久,大概隔天就沒有感覺了

 

這應該是比較多女生的經驗

 

直到最近我接觸了一款面膜我真得有自己嚇到

 

其實看過我以前分享文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很少一直說這產品有多好多好又多好

 

因為不可能有一樣東西是完全零缺點的

 

但這款我自己真的都嚇到啦

 

瞬間煥膚水光面膜

image.jpg

 

這是一款能代謝你臉上深層角質,把所有髒的東西通通趕出來

 

簡單來說他能完全清潔你的皮膚

 

最重要的是它添加了海茴香幹細胞,

 

富含膠原蛋白,維他命A,C,E,Q10

 

能維持肌膚彈性,活化肌膚,改善膚質

image.jpg

還茴香中的CIC-2成份是對抗乾燥缺水及強烈紫外線最有效的成分

 

它能有效地改善乾燥脫皮,鬆弛老化黑色素

 

而且這款隱形蠶絲面膜設計真的好薄好薄

 

image.jpg

 

能完全服貼,每個毛孔好像都被包覆了

 

image.jpg

 

哈哈哈~包覆的零死角

 

趕快幫我把老化角質通通代謝出來吧~~

image.jpg

 

裡頭的精華是透明的

image.jpg

 

把它倒出來把脖子也敷一下畢竟脖子的角質應該也不少~

 

所以脖子不能忽略喔

 

 

其實我本身的膚質還算不錯只是長期化妝的關係導致素顏的時候比較暗沈一些

 

image.jpg

 

敷完面膜的隔天你們看我的臉真的好亮

 

跟剛做完臉的時候一模一樣

 

因為喚膚面膜已經把你肌膚底層的髒東西代謝出來,讓你的皮膚變的透亮

 

我真心覺得皮膚變的比以前更好了

 

image.jpg

 

真心不騙~~

 

瞬間喚膚水光面膜能敷上40分鐘,4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就可以囉!!

 

 

再來就是更厲害的

 

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

 

image.jpg

 

這是一款會讓人愛不釋手的面膜

 

如果說前一款喚膚面膜是清潔你的深層肌膚



那這款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就是在養你的皮膚

 

裡面含氨基酸,蛋白質及多種維他命及膠原蛋白,活性抗老精萃

 

image.jpg

 

能為細胞提供養分 越敷皮膚越好

 

蜂王漿面膜我把它倒出來,裡面是乳白色,這款大概敷30分鐘就可以了

image.jpg

 

蜂王漿乳霜面膜不需要用清水沖掉喔~

 

而且不用再擦保養品啦!

 

image.jpg

 

因為這一片的養分真的完完全全夠了

 

image.jpg

 

剩下的我拿來擦在手肘跟膝蓋比較暗沈得地方

 

然後30分鐘後我把面膜拿下來後,脖子也敷一下

 

 

image.jpg

哈哈哈~~我真是好會利用

 

把它發揮得淋哩盡致(聰明吧)

 

因為這樣才不會臉跟脖子的皮膚差太多啊!!

 

拿下面膜的那刻臉真的好亮,難怪叫發光面膜

 

image.jpg

 

這比做臉效果還要明顯,而且它的保濕效果能達到72小時

 

早上醒來真的嚇了一跳,皮膚真的變超好

 

而且毛孔也變小了

 

image.jpg

 

其實讓我最滿意的是,隔天早上上妝的時候,變得很好上妝,而且妝感超服貼

 

image.jpg

 

金面子這兩款面膜筊白筍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image.jpg

如果你皮膚真的很好那你就敷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就可以了


好好的養你的皮膚吧!!

 

如果你覺得你的皮膚也沒有到那麼的好,那就先敷瞬間煥膚水光面膜

 

把老化的角質代謝把髒東西清潔出來

 

接著再敷蜂王漿乳霜面膜,效果會更好喔!!

 

茭白筍介紹的產品一定都是要自己有親自用過

 

像面膜我敷過至少四片了,真的好用有效果才會推薦

 

 

以上的每張照片都是手機裡的原相機,沒有美肌更沒有偷偷調亮度

 

 

因為我只想呈現最真實的給大家,跟大家分享

 

 

年過30的我,保養不能再擦心安的

 

連范冰冰都每天敷面膜了

 

我們這樣的凡人更不能偷懶啦!!

 

還有還有最重要得一件事~

 

因為這款面膜真得很火紅

 

廠商也擔心市面上會出現仿冒品

 

所以在紙盒裡面做了粉色的紙芯設計

 

image.jpg

 

這必須要有大量的訂製才有辦法作這樣的紙盒喔~

 

而且這兩款面膜都經過了SGS

 

檢驗合格

image.jpg

 

所以筊白筍對這面膜很有信心

 

更放心讓大家使用

 

是不是好棒棒呢

 

 

 

勇敢小姐 茭白筍 粉絲團

 

arrow
arrow

    勇敢小姐 茭白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