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花種

 

對我而言    它象徵女人

 

是幸福       是浪漫    是戀愛

 

有人說喜歡玫瑰很老派

 

我覺得一點都"不"

 

因為那是我青春時對愛情的回憶

 

即使   時光有點久遠了~呵呵

 

但我想,沒有一個女人會忘記第一次收到玫瑰花時的感動與幸福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喜歡玫瑰花的原因.........

 

CORSICA科皙佳系列的產品其實早就一直耳聞,在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

 

在電視報章上也有很多藝人推薦分享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了CORSICA科皙佳舉辦的產品體驗活動

 

我立刻填了表單

 

選擇了我最喜歡的玫瑰香氛沐浴乳&永久花嫩白修護身體乳

 

收到產品後,決定第一次的體驗我想在早晨醒來時好好感受它

 

image.jpg

 

那時  腦袋是最沒有負擔的時候

 

我想   我的感受會是最真實的

 

所以就讓CORSICA 科皙佳帶我迎接一天的開始吧!!

 

image.jpg

 

玫瑰香氛沐浴乳-保濕型

 

 

image.jpg

按了2下沐浴乳在沐浴球上,加了一點水輕輕搓楺,整個沐浴球都是很細緻綿密的泡泡

 

image.jpg

泡泡好輕  輕到讓我有點驚訝

image.jpg

 

淡淡的玫瑰香早就撲鼻

 

我好怕那種味道很香很香的產品,感覺就像加了很多人工香料

 

而科皙佳的玫瑰沐浴乳,你能感受到它的香氛好天然

 

image.jpg

 

一早就能聞到這樣清晰的玫瑰花香

是幸福

 

洗完沖水的時候皮膚好光滑, 你能感覺到真的身體洗的好乾淨

 

(因為茭白筍真的有洗過那種,你覺得好像沐浴乳一直殘留在身上沖不乾淨的沐浴乳)

 

走出浴室那瞬間,整個人好清爽

image.jpg

 

永久花嫩白修護身體乳-滋潤型

 

 

image.jpg

 

含豐富OPC的葡萄籽油,植物性蛋白質及蘆薈萃取精華,搭配滋潤效果極佳的乳油木果油

 

所以永久花系列一直是CORSICA的明星商品,茭白筍當然一定要體驗一下啊!!

 

沒用過永久花就不算用過CORSICA是不是~~哈哈哈

 

鋁罐的瓶身感覺像閃著銀光,滿美的齁

 

洗完澡後用浴巾會稍微擦一下,但還是會讓身體保有一些水分

image.jpg

 

這時的乳液吸收是最好的時機

擠在手心是乳狀的,但當你推開的時候能感覺它好像變水乳狀

 

image.jpg

 

 

很滋潤但非常好推

 

我就這樣一邊推一邊按摩,很快就全都吸收了~

 

 

image.jpg

真的要大推一下

 

因為很多市面標榜滋潤的乳液不是會有黏膩感要不就是難推

 

但這款乳液不黏膩好推又滋潤

 

擦完感覺皮膚好像多了一層保護膜

 

而且好像變嫩,也變白了一些

 

看得出來那一腳有擦那一腳沒擦吧

 

image.jpg

是我的錯覺嗎

 

這完全符合我“茭白筍”這個名字啊

 

image.jpg

而且味道我也好喜歡,是讓人很舒服放鬆的味道

 

再仔細一聞好像也能聞到乳油木的香味

image.jpg

 

這個早晨因為CORSICA科皙佳而美好

image.jpg

我覺得今天從玫瑰香氛沐浴乳永久花嫩白修護身體乳

 

我的身,心靈不只得到了放鬆

 

更是                滿足

 

我決定一定要把這麼棒的東西介紹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網址前往


  (1.)哪裡買? https://goo.gl/JfcA2B
  (2.)免費體驗活動 http://www.20kcal.com.tw/lineway/2015/ju/ju/index.html
  (3.)天天免費抽獎 霖威免費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lw807

arrow
arrow

    勇敢小姐 茭白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