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突然回頭一望

媽咪我卸貨          已經過了5個月又13天

沒想到   這孩子來到我的世界已經將近半年之久.............

今天翻翻他剛出生的相片    從小小一個轉眼已經好大一隻

 

總覺得         該為他記錄些什麼

或許等他看得懂我寫的文章還需要十年的時間呵呵呵.........

 

首先 先讓我們回到半年前

~~咻~~~

在珊珊懷孕大約8個月的時候 有一次跟姐姐和下午茶的時候肚子一陣劇痛

真覺得孩子好像要衝出來了 趕緊殺到醫院ㄑ

image  護士幫我測量了宮縮的頻率

在醫生的評估下告訴我 我必須要養胎不能再到處趴趴造了

因為距離我要剖腹的日子還有一個多月

(預產期是11月30日 剖腹產看的日子是11月20日)

當時才10 月初而已

於是 我被老公下了禁足令

就這樣再家躺了一個月image  

有時只是出門ㄑ吃個飯       都有隨時要衝出來的fu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ㄑ

來到了11月10號這天早上十點 一如往常老公鬧鐘響了準備要上班

我也順道起來上個廁所

就在這時候 流血了

我知道兒子要來報到了

馬上用飛快的速度到了醫院(醫院就在我家後面)             醫生檢查後說:就是今天了

啥米~~~~

麻咪我住院包都還沒整理

我一直跟醫生說我看的日子還沒到我不要生

但都落紅了怎麼可能還安的了 你們說是吧!!!

所以我用了10分鐘簽了一堆同意書之類了

然後用了15分鐘剃毛 打針

接著就被推進手術室了

溫ㄤ一整個傻ㄌ

因為我們倆都沒想到這一天會提早來到

我相信他緊張的程度一定不輸我

因為我的要求他陪我一起進入手術室 我們想一起看見孩子還到世上的第一刻(但其實是因為自己很害怕 所以希望他可以一路牽著我的手)

image  

吳醫師開刀的速度是國內數一數二快的

大約15分鐘 我們ㄉ寶貝出生了

哇哇哇~~的哭聲                 護士說DD胎教好好,哭的好秀氣

但其實當時的我已經昏迷了(開刀過程中我一度喊痛,所以麻醉師加了劑量讓我全身麻醉)

image  

這是護士把勳勳吸嘴巴裡羊水的照片(老公說這一幕他看了超心疼 感覺好痛)

後來老公就先被請出手術室外等我image  

等了好久我才被推出來

但      我是大哭大叫的被推出來         可是當下我還是不醒人事的狀態喔!!

護士告訴溫ㄤ那是麻醉藥的副作用別擔心   就讓我哭讓我叫吧~~

哭了近30分鐘 慢慢穩定了護士才把我的寶貝抱來image  

你們看我這憔悴的樣子就知道我有多虛弱了

我的寶貝   媽媽終於抱到你了

你長得真的好漂亮       你爸爸看到你也鬆了一口氣說:還好像媽媽XD

在手術過程中我子宮大量出血,醫生幫我一直按摩子宮讓它趕快收縮止血......

還好吳醫師是很有經驗得醫生,緊急處裡的很好 不然妳媽這條命應該被夾ㄑ配了吧

兒子啊!!你就是這樣從媽媽的肚子蹦出來的.....真是用命拚來的

媽媽不期望你以後有多大的成就 只希望你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孩子image  

在爸爸跟媽媽的呵護下健康的長大image  

在醫院待了十天  終於要回屬於我們的家 過著我們一家三口雞飛狗跳日子囉~~

PS.在這珊珊建議還是盡量不要讓老公進產房,因為溫ㄤ之後告訴我       過程像殺豬一樣

他說:我為了怕自己會害怕,就要求他陪我進手術室,然後讓老公不舉這樣對嗎

哈哈哈哈哈哈....................我把老公的秘密講出來了XD

應該不會被追殺吧!!!

image  

這是勳勳現在5個多月的樣子 已經是個翻身高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小姐 茭白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