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珊珊在少女時期 可說是辣妹一枚(自己說自己算)

在朋友圈是愛漂亮出了名,從頭到腳每一個細節都不會放過.......

總覺得自己是為美麗而活著~~~顆顆顆

能高調時絕不低調..........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首先 先來回顧結婚生小孩之前的照片

image.jpg  

是不是 是不是

秉持著轉角隨時會遇到愛 隨時都要保持最佳狀態

 

再來一張自己很驕傲的照片image.jpg  

 

我的腰

 

所以 這輩子我覺得我一定跟宅女,黃臉婆,歐巴桑.....這些字眼無關

就在珊珊結婚生小孩後我也一直讓自己在外面保持最佳狀態.........

絕不讓自己被歲月打敗 所以我還是會持續的保養,

但           當然沒辦法像單身時那樣勤快,

可惜不敵歲月的無情 小孩每夜的摧殘 膠原蛋白大量的流失

就在今天

珊珊找了家美髮店想洗個頭 一進門就遇見老朋友

當場我就認出他叫了他名字   但他看了我好一下才認出我 接著說我怎麼變得跟大嬸一樣

當下的我 晴天霹靂 萬箭穿心

大嬸這形容詞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呢!!!!!

一度想撞牆死ㄌ算

但就在幾分鐘後 我的正面之神來了

 

其實有什麼好難過的呢??

每個人每個時期都有它該有得樣子 20歲就該有20歲的稚氣   30歲也有30歲的魅力 40歲也有40歲的韻味

每個時期都有它該有的美麗

前幾天我老公轉發了網路的一個圖片給我

image.jpg  

 

每個年紀都有該面對的課題

如果你還在做上一題 是真的不該原諒

過兩天後 我看懂了這段話的意思.............

以前已經無法倒帶 所以現在該面對的是未來

如果還活在過去實在不應該

現在我是媽媽  image.jpg  

所以我也有了媽媽美麗的樣子

    從少女變少婦的我

其實 一點都不醜                  是吧

arrow
arrow

    勇敢小姐 茭白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