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不久前我還正在感嘆時光流逝的太快

 

有一段時間

 

突然

 

好懷念青春無敵的自己

 

好想回到20歲,還是女孩的我

 

 

但現在 我卻又好喜歡年過30的我

 

有自己的事業

 

有能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也讓生活有了品質

 

 

30歲後的我

 

 

懂得對自己好

懂得疼愛自己

 

 

開始享受旅行

享受運動

 

也享受生活

 

image.jpg

 

 

 

20歲的我  如果是輕狂

 

30歲的我  人生才正是精彩

 

 

 年輕時的我,為愛轟轟烈烈

 

也常為愛受傷

 

以前我總是比較愛別人

 

 

但反而現在長大了(笑)

 

我才學會比較愛自己

 

 

我想這應該是歲月 教會我的一件事吧!!

 

 

如果今天經濟可以

 

我會讓自己吃好一點

 

 

如果今天經濟可以

 

我會替自己安排一個旅行

 

 

如果今天經濟可以

 

我也會替自己買一個名牌包,買一件好一點的衣服

 

 

 

以前我看姐姐訂製旗袍

 

那時的我不懂

 

我問:訂做旗袍幹嘛啊!!

 

又穿不到,浪費錢

 

 

不過現在我似乎能懂,她當時的心情

 

 

我想這應該也是他寵愛自己的方式

 

 

 

訂製服我覺得它象徵獨特跟量身打造

 

小香風我想是每個女孩都無法拒絕的

 

當然我也好愛

 

 

但一套小香服飾,價錢真的不是一般人都消費得起

 

 

我也好想也能擁有一套小香衣

 

 

就在姐姐的介紹下

 

接洽到了專門訂製手工小香風的品喬小舖PIN CHIAO

 

 

茭白筍從fb粉絲專頁上也先觀察了一陣子

 

 

直到最近品喬開始到各縣市親自幫你量身的服務

 

(因為她在台北而茭白筍在高雄啊)

 

 

我馬上預約了

 

很快我跟闆娘Anita碰面

 

 

他帶了幾套我喜歡的樣本下來

 

讓我試穿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然後很細心的在跟我討論

 

 

 

image.jpg

 

 

 

突然覺得量身訂製好像有種尊榮感~~哈哈哈

 

image.jpg

 

image.jpg

 

 

女生常有一種困擾

 

我腰比較小 但屁股比較有肉!!

 

 

我肩膀太大 衣服外套不好買!!

 

或是 我手長比較長有時衣服穿起來袖子太短!!

 

 

因為我自己的社團也有賣衣服,這些問題也是我常遇到的問題

 

 

 

但手工訂製都能解決這些所有的問題

 

 

像我本身骨架比較小也比較瘦

 

常常好難買到合身又好看的外套或風衣

 

 

所以訂製服我覺得真的好適合我

 

 

好期待啊

 

我一直覺得一件好看,有質感的外套真的很重要

 

很多歐美明星的穿搭

 

都是很簡單的一件白T+牛仔褲

 

搭上一件很有型的外套或大衣

 

走在街頭  就是時尚

 

image.jpg

 

 

image.jpg

 

 

收到專屬我的小香訂製服

 

真的是用讚嘆來形容

 

 

每個細節每個車工都好精細

 

Anita說:這可是出自老師傅的雙手訂製

 

 

不知道有沒有Dear有一個疑問??

 

現在這天氣

 

穿這軟呢外套不熱嗎 

 

其實一開始我跟大家一樣的想法

 

後來才知道每件訂製服的裡布是可以換的

 

所以夏天訂製的客人通常都會換成更透氣的真絲內裡

 

也會選擇七分袖長的設計

 

 

我迫不及待帶著兩件我訂製的小香外套

 

跟姊妹下午茶拍照去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一連拍了好幾張

 

覺得怎麼拍怎麼好看

 

 

跟大家分享喔~~

 

因為我也把裡布換成真絲內裡

 

所以我穿上的那刻反而感到涼爽

 

一點都沒有悶熱不舒服

 

 

再加上我都選擇了比較淺色系的布料

 

所以視覺上非常的夏天

 

 

另外上衣的部分兩件我都是選擇雪紡材質

 

夏天雪紡是女生衣櫥裡少不了的

 

而且雪紡除了舒服以外,搭配性也高

 

 

image.jpg

 

白色雪紡部分一點都不透

因為師傅選用了針織內裡

 

image.jpg

 

image.jpg

 

市面雪紡衣非常多

 

為什麼這次我也選擇了品喬

 

因為我就是喜歡他們的質感

 

Anita

 

這雪紡衫他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品質好的

 

後來是請老師傅幫他找工廠然後訂製

 

image.jpg

 

image.jpg

 

 

它跟外賣390,490得雪紡衣質感真的不一樣

 

每個車工都非常地整齊漂亮

 

 

其實當我收到打開衣服的當下

 

我聞到了我小時記憶裡很熟悉的味道

 

 

茭白筍的爸爸以前是開西裝店的

 

所以我對爸爸味道的記憶,就是我收到訂製服當下那個味道

 

訂製=手工=老師傅


我想往後,我還是會為自己再繼續訂製手工服

 

 

 

 

 

 

 

 

 

 

勇敢小姐茭白筍粉絲團

 

 

 

來自南投魚池鄉 台茶21-紅韻紅茶

 

金面子~施魔法的發光喚膚面膜

 

碧茵髮妝-❤當薰衣草遇上柑橘洗髮精

 

corsica科皙佳玫瑰香氛沐浴乳&永久花嫩白修護身體乳

我與藻美學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Vanessa沙發美睫我踏上接睫毛這條不歸路

arrow
arrow

    勇敢小姐 茭白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