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 珊珊的南法 巴黎之旅寫到了最終回了


   告別了悠閒的南法


   今天要進城裏去了.....哈哈哈


   巴黎PARIS我來了 


    一早從亞維農搭乘TGV特快車要前往巴黎(里昂)

  

  車程大約2小時40分


  預計中午會到達巴黎


   結果沒想到列車大Delay了兩小時.....哭哭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也才能在車站裡四處拍照


   車站裡的設計非常的前衛


  採光十分明亮,讓人覺得很舒服


   

     image 


   連販賣機也好前衛~


   整個就是機器人的概念

   (瞧我多認真的在研究)


   後來覺得太有趣了,多買了好幾包零食 


    image 


   等待的時間有點漫長


   四處走走


   在餐廳發現了亮點(是偶的菜阿)


   image 


   假借買咖啡之名,行拍照之實 

   (好nice的男人給了我一個好nice的笑容)

    

  帶著愉快的心情上車囉~~ 


    image.jpg 

 

   珊珊買的是vip票


   所以是有桌子的位置

  image.jpg 

   image.jpg 


  列車還有分上,下車

 

  車上還有點心販賣區(覺得好利害~哈哈)


   image.jpg 


  拍完照我就一路睡到巴黎咯


   飯店就在里昂車站外走路不到2分鐘

 

   很推薦給來自助旅行的朋友

  (交通真得很方便)


     image.jpg 


   里昂車站內二樓

   藍火車(Le Train Bleu)米其林一星


   image.jpg 


   既然都來了當然不能錯過


    image 


    image.jpg 


    裡頭的建築只能用"金碧輝煌"來形容 

    image 


    image.jpg 


   訂了5:30的位置

   時間還早,還沒有什麼客人

    image 


   套餐價位大概在44~84歐元

 

   餐前的法國麵包

   真的跟這幾天在一般外面餐廳吃到的口感有差


   (心想一星就是不一樣)


    image 

 

  餐前的水果優格莎拉


   image 


    這是我點的主餐,但實際名稱忘了

  ( 不過就是雞什麼,或什麼雞之類的XD)


   真的好吃,肉質非常嫩,醬汁也不馬忽

   image 


  不過接下來就是雷

  
  其實是我自己不識英文的問題啦~~

   只看到主廚推薦沒看內文


   這是一個麵包沒錯 


  但它淋上的是威士忌

 

   而且是好多好多的威士忌


   如果不要淋那麼多,它真的是好吃的


   麵包外皮甜甜的配上一點威士忌是衝突的美味


   可惜了我這盤

   image 



  因為我點的是一般套餐,如果是點藍火車套餐選擇會多一點


  餐點也會比較多喔!!


  但價錢也會貴一些

   

   不過如果你是喜歡喝酒的朋友,這裡很推薦!!


   因為不管你是點什麼套餐,每個人都送你一支酒


  紅酒,白酒,粉紅酒都可以選擇


   真的很大方ㄟ

   image.jpg 


   越晚人越來越多了

   image 


   image 


  這裡的服務生每個送餐都是雄赳赳氣昂昂的樣子


   image.jpg   


   喝了酒 膽子也來了,覺得不在這拍上一張,

   記念這一刻對不起自己


   image.jpg 


    藍火車  Le Train Bleu

     地址:Place Louis Armand 75012 PARIS

    地铁:Gare de Lyon 

    Tel: 01 43 43 97 96

    网站:www.le-train-bleu.com

   Email:reservation-le-trainbleu@ssp.fr


   

    巴黎鐵塔我想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


   我是少女,當然那也是我心中的夢想


   當我從地鐵走出


   看到艾菲爾鐵塔的那一眼,淚水在我眼眶裡打轉


   image 

   

   當下的感動我永遠不會忘記


  如果你跟我一樣曾把它當成夢想,那你一定能懂


   這張很像明信片的照片,它真得不是明信片


   剛好有新在拍婚紗,我側拍來的

   

   image 


   要赱到鐵塔前會經過大大的草地跟噴水池


   好多人會在這休息,聊天或談戀愛

  image.jpg 


   跟我的艾菲爾豪邁的拍一張


  越來越接近了..........


  image 


   一直想來張轉圈飛楊的感覺

   可惜當天衣服穿錯了


   我的澎裙為什麼沒帶來........真的含恨 

   image 


   所以我只好拍搞笑的照片了

    這是跳躍失敗的姿勢XD

    image 


   在鐵塔下你會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很多爸媽媽們都是這樣幫小孩拍照的~有趣吧^^)


   image.jpg 


  晚上8點鐵塔亮燈了,但天還藍藍的

  在法國大概要等到10點整個天空才會變暗

  image 

  


   9點多的鐵塔

   你會發現不同的時間看到艾菲爾鐵塔的感覺都不一樣

    夜晚的它讓我有了戀愛的感覺~~~真的好美


    這一刻我有老公怎麼不在身邊的遺憾

   

    這是10天來第一次也有這個想法,我會不會被揍ㄚ!!!


   哈哈哈哈哈.................


   image 


   今晚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實現了一個夢想


   謝謝筊白筍的老公,溫ㄤ


   這2週年的禮物我很喜歡

   image.jpg 


   晚上10點就在我準備往地鐵方向 


   鐵塔竟然閃燈了


   全場的人歡呼


   所以如果你也到了艾菲爾鐵塔不妨待到10點吧


   這一幕真的非常值得

   image 



  在這


                  我的南法 巴黎遊記終於要完結篇ㄌ



 但是  


            我還要謝謝一個朋友 


           一個旅行中認識的一個朋友-舒舒


          image.jpg 

 

          我們都是很勇敢的女孩,選擇一個人出發旅行


          這10幾天來我們睡一起,吃也吃一起,逛街也一起


          還好有妳


         還幫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謝謝妳


         希望有一天我們還能相約一起去旅

          行.............................



                                                                                                                    完


     2015 6 18~30南法 巴黎深度之旅(一)

     2015 6 18~30南法 巴黎深度之旅(二)

     2015 6 18~30南法 巴黎深度之旅(三)

arrow
arrow

    勇敢小姐 茭白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