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法國回來已經四個月  一直想著手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我在南法  所有看見的美好

                      

    

     其實           是因為這12天的深度之旅,如果要認真寫起來可能  要寫到我長蜘蛛絲了 

                        所以我就遇到了卡關    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直到最近才有些想法 ,你們知道寫文章是需要靈感的,有時要擠也   擠不出什麼  哈哈哈 ..........是不是XD

 

    不過珊珊決定挑重點,分享我真得很喜歡覺得很美的地方做介紹

 

    首先   首先    要分享這趟旅行之前,要先謝謝筊白筍的老公(就是  溫ㄤ啦)

 

   這是他送我結婚兩周年的禮物,出發的當天也剛好是我們的結婚記念  日 

 

    but     這趟旅行只有我一個人 image.jpg 

 

   不過我本來就是對旅行很獨立的女生,所以沒有老公我也不怕

 

   然後我就帶著我的憨膽一路從高雄-------香港--------德國---------南法(尼斯)

   

   轉了2次班機       總計飛行了15個小時

  ( 所以我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護頸枕不能少)

 

image.jpg 

  

  很重要的一件事  長途飛行一定記得不要化妝上飛機,如果你跟珊珊一樣愛漂亮要美美的登機,

 

   請記的一定要帶基本卸妝,保養品上飛機,千萬不要頂著一臉的妝飛15個小時,

 

   不然你一定會後悔

 

   法國比台灣慢六個小時,也就是說我在這裡整整比在台灣年輕六個小時

   (光這點就夠讓人開心了  妳們可別笑我膚淺,因為這對年過30的我很重要  )

 

    南法真的是ㄧ個很美讓人很舒服的地方,如果你去了巴黎你一定會想念起南法的悠閒與慵懶

 

     珊珊下飛機到飯店放好行李後很隨興的在街上散步

 

 

    轉角的一間餐廳或花店都能很輕易的吸引了我 的目光 

     image.jpg image 

 

  這裡的房子不管有多小,都一定會有一個小陽台上面種滿了小盆栽

  是不是很可愛呢!!

很可惜這次住的飯店沒有小陽台,下次再來我一定要訂到有陽台的房間,這才有在南法的感覺ㄚ~~~

    image.jpg 

 

   今天前往芒通      它是位於南法蔚藍海岸最東邊的一個小鎮

   這裡觀光客比較少,所以這片海岸大多都是當地人才會來度假的地方

 

   image 

 

  image 

 

       這片海是不是真的很美 (我好喜歡這裡,這也是我南法行心中排名第一名的地方)

 

      可惜當天天氣沒有很好太陽沒有露臉太久,不然照片拍起來一定更漂亮

 

 

       不過珊珊也租了一個躺椅,準備在這度過一整個下午

      ( 一個躺椅大概是13歐元,不限時間的呦)

 

      image    image 

                                                          

      午餐當然我也選擇在這裡享用(怎麼能錯過這片美景)

     一邊看著蔚藍海岸     一邊吃著當地海鮮 ,感覺 very  good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法國人都好有情調,他們享受浪漫 享受約會 享受美食,

 

                   希望哪天我頭髮都白了,也能跟著另一半像照片中的

                  老夫妻一起享受這些美好

                 很想在這片海多待上一些時間,但沒多久下起了雨只好提前離開

                   (還好飯也吃了,照片也拍ㄌ~~~呵呵呵)

                 來南法不能錯過的就是這片蔚蘭海岸了

                 

 

 

                2015南法 巴黎 憨膽深度之旅(二)

               2015南法 巴黎 憨膽深度之旅(三)

               2015南法 巴黎 憨膽深度之旅(完)

 

                

 

                                                                                                                                                                                                    待續

arrow
arrow

    勇敢小姐 茭白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