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了一連串的小孩生病後

接著我也中了腸病毒


就這樣病懨懨的過了2,3個星期

終於

我跟勳勳都完全康復了


所以我又總算可以重出江湖了

哈哈哈哈...........


重出江湖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來救救我那幾乎垂死,所剩無幾的睫毛吧!!


image.jpg 


這次撐了整整超過一個月

還有毛耶!!


我也算是利害了


但接睫毛這件事

一但踏上了就回不去了

image.jpg 


我後面那位小妞就是"皮兒"


現在我真是不能沒有她,因為她完全抓住了我的心

我覺得選擇美睫師跟選擇髮型設計師是一樣的


溝通很重要  更重要的是他能懂妳要的


這就是傳說中我只要一躺下來

5分鐘必入睡的沙發椅

一台要價不斐的說

(每次我都睡到勾勾叫) 

真的很不好意思,但它真的很好睡ㄚ~~


image.jpg 


首先

先把我那幾根毛先卸掉吧

(卸睫毛過程中千萬不能張開眼睛喔)

image.jpg 


這才是我原本自己真實的睫毛

認真說起來它也不短,但就是不濃


濃這件事對我很重要

其實是胃口被養大了啦!!


接睫毛跟化妝很像

剛開始嘗試都先從自然開始

到後面越接越長,越接越濃


化妝也是 

一開始先求有眉毛,後來就在意了眼線

再來就想是不是該刷一下睫毛

最後就覺得腮紅好像也該來一點

哈哈哈........

(是不是被我說中了ㄚ)


這是皮兒幫我準備的睫毛

眼頭我接0.9的長度

眼中跟眼尾都是接1.1

選用B型捲度


 

image.jpg  


在接睫毛的時候皮兒都會幫我敷上眼膜

(又是一兼二顧的概念XD)

你看這花開的多美

這是需要功力的ㄚ

這兩眼的落差是不是真的很大

所以我才說這真的是不歸路啊~~~~~ 

image.jpg 


記得幾年前開始接睫毛

根數大概都是250~300根

後來大概都接700~750根

現在

平均根數都在1200根


胃口紮紮實實被養大了(無誤)


image.jpg 


接完睫毛很自然的就有了眼線的效果

眼睛立刻放大了一倍


image.jpg 

筊白筍沒有帶瞳孔放大片ㄛ

眼睛立馬有神

感覺人生瞬間光明 

image.jpg 


如果你想素顏

但又希望看起來不會沒精神那你一定要來接睫毛


如果你想每天多睡20分鐘

不用早起化妝趕上班,那你一定要來接睫毛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媽媽全職帶小孩

沒有多於的時間讓你慢慢畫眼線黏假睫毛

但又不希望自己像黃臉婆一樣臉上無光

那你更需要睫毛


睫毛的種類其實很多

長短,捲翹,軟硬度

都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做搭配

只要跟美睫師溝通好,一定也能接出適合你眼型的睫毛ㄛ


image.jpg 

image.jpg 


離開前又忍不住拍了一張

哈哈~~滿意

image.jpg 

這是Vanessa沙發美睫的外觀

環境是不是很不賴^^

image.jpg 

還有另外一館在鳳山

但珊珊沒有去過

不過如果你是住鳳山的朋友可以跟皮兒約在鳳山店喔

鳳山店:

               高雄市鳳山區凱旋路180號

高雄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8街120號2樓


預約電話

                0916922277





arrow
arrow

    勇敢小姐 茭白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