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NNNNN年前,就一直有想矯正牙齒的念頭,

 

但行動力卻遲遲都只有0

 

然後髓著年紀越來越大加上為人母後就更覺得更無所謂惹

 

哈哈哈哈~~人就是這樣常常替自己找一些藉口

 

直到最近fb有直播功能後,我也時常分享一些保養美妝給粉絲

 

 每次直播一次我就後悔一次,為什麼當初沒有早一點去矯正呢

 

然後我不再只是空想,真的要走上矯正這條路囉!!

 

不過在成為牙套妹之前的願望就是一定要先滿足我這張嘴

 

一直自認為自己吃過的美食真的不少,在吃這方面我也從不吝嗇

 

每次只要滿足了胃,我的心也會跟著滿足

 

每天不論是上班下班,經過自由路我都會看到一個非常醒目大大黑色招牌

 

image.jpg

 

也可能跟燦坤的招牌連在一起讓我更加注意(它就在燦坤隔壁)

 

image.jpg

 

然後我就好像被催眠了一樣,每天腦海都會浮出

 

港式  聞雞起爐  

 

這幾個字

 

我的心就一直癢癢的    想找機會去品嚐 

 

很快姐妹們相約,這時我不得不說對吃我的行動力真的非常驚人

 

這天我們吃的比較晚加上是中午時段所以現場用餐的人不多

 

一進門寬敞的空間讓人很舒服,桌子與桌子間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image.jpg

 

image.jpg

因為我真的好不喜歡有些店家為了提高桌數,然後把用餐空間用的非常擁擠

 

但這裡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壓迫,對於一進門的感受是(舒服的)

 

image.jpg

image.jpg

 

菜單隨後就送上來

 

image.jpg

因為第一次來消費店家推薦我們可以點招牌『麻辣雞煲』

 

有半隻跟一隻的選擇

 

我們4個人當然不用考慮的就點了一隻

 

辣度也分為baby/小辣/中辣/大辣

 

本想點baby辣但店員說baby辣是幾乎不辣喔!!

 

所以我就點了小辣

 

因為這東西還是要有一點辣度才過癮阿

 

 

點完餐在等待的時候,桌上的餐紙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image.jpg

(我想看圖也會說故事)

不用說也知道怎麼服用

 

上雞煲囉~~~

image.jpg

 

一上桌我們很有默契哇了一聲~~~~

 

接著店員幫我們拌炒鍋

 

image.jpg

 

一邊炒香味一直一直排山倒海噗過來,真的好香

.....是超級香

 

隨便夾起一塊雞肉,這醬汁真的好厲害,經過乾炒後雞肉變成了金黃色

image.jpg

 

店家說他們的醬料都是從香港進口而來

 

因為老闆本身就是很喜歡料理的港仔,加上自己的研發

 

就把非常好吃的港式雞煲原汁原味的帶到台灣

 

而且它的雞肉肉質好嫩,

 

鹿野土雞(鹿野嫩黃土雞)


這是吃玉米長大 放山雞以玉米等純天然穀物放養

 

有霜降雞肉之稱

 

image.jpg

 

不瞞大家......當天我們四個女生都吃了2碗白飯

 

它真的好下好下飯,在這裡完全看不到人家說的夏天熱中午吃不下飯嘛......

 

哈哈哈~

 

再來我要大推一下這道『滷味拼盤』

 

這拼盤裡有:牛肚/牛筋/大腸/豬軟骨

 

image.jpg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到乾鍋裡面再跟滷汁一起煮

 

不過大家可以先直接吃它的原味看看,然後再加到乾鍋是2種不一樣的口感喔

 

牛肚跟大腸一直是我的最愛,加上獨門的醃製完全不會死鹹,

 

而且他的牛肚切的整個就是很有誠意,因為牛肚是不便宜的東西阿

 

這個厚度就能看出老闆是真的真材實料的

 

image.jpg

 

在我們吃到差不多剩下3/1的時候就請店員來幫我們加湯

 

這湯也完全不馬忽是以大骨、龍骨、雞骨至少熬煮5-6小時以上

 

所以他的湯是可以直接喝的,根本不用怕太辣到喉攏那關過不了

 

這大火在熬滾的時候又讓我們幾個女孩再度流口水了

 

image.jpg

 

image.jpg

在火鍋料部分我們點了:

 

本地豬梅花   (比手掌大的肉片)

image.jpg

 

美國牛五花    (10片油質均勻的牛五花呦~)

image.jpg

 

手工港式雲吞(白白胖胖的一顆看起來金賀甲款

image.jpg

這雲吞裡面有蝦漿跟一整隻蝦蝦,是真的吃得到的蝦蝦不是小不隆咚的小蝦米喔

 

油炸鬼鬼

image.jpg

 

油炸鬼鬼是下鍋後馬上被秒殺的一道,因為他的口味其實滿特別的,油條上抹著一層花枝漿

 

很多人對火鍋煮油條這道都覺得應該要吃脆脆的口感,

 

也因為有花枝漿的關係必須要稍微再煮一下等花枝漿熟

 

但是你以為這樣油條就不好吃了嗎??

 

NO NO

 

其實沒有因為煮太久而讓油條變的爛爛的,反而油條吸了湯汁變得更好吃

 

這時在配上一杯絲襪奶茶,這個透中午我的胃好滿足

 

(哈哈~因為來港式餐廳有不喝奶茶的道理嗎)

 

這一餐我們吃得好開心,在美食間夾雜著姐妹的談笑聲,

image.jpg

 

用完餐後牆面的畫好適合拍照

 

假裝自己坐在木椅上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意境!!

image.jpg

 

自己拍完跟姊妹再來一張說要13妹照,可惜大家有偶像包袱

當不了13妹

 

image.jpg

 

很認真的跟大家說現在想吃港式雞煲不用跑到香港啦!!

 

吃完這餐我總算能甘心戴牙套去了

 

以上是歪嘴雞茭白筍私房推薦 :)

 

在高雄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image.jpg

 

 

港式 聞雞起爐 麻辣雞煲火鍋     

  FACEBOOK紛絲團  www.facebook.com/spicychickenpot/

電話 07-5506325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2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2:00

 

2016/8/252016/9/15期間到店消費麻辣雞煲並且拍照打卡按讚粉絲團,就送特選豬五花一盤

 

 

 

我用手工訂製服來寵愛自己-pin-chiao品喬小舖

 

來自南投魚池鄉 台茶21-紅韻紅茶

 

金面子~施魔法的發光喚膚面膜

 

碧茵髮妝-❤當薰衣草遇上柑橘洗髮精

 

corsica科皙佳玫瑰香氛沐浴乳&永久花嫩白修護身體乳

我與藻美學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Vanessa沙發美睫我踏上接睫毛這條不歸路

 

arrow
arrow

    勇敢小姐 茭白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