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上台北找朋友時,她帶我去逛了臨江光觀夜市(通化街)


 特別推薦我來這個夜市不能錯過的除了


 紅花麻辣鹹水雞   


 另一個就是


 日本富士山溶岩燒


記得那時候我點了骰子牛肉跟一串雞腿肉


 我永遠不會忘記當下第一口咬下去的滋味


 真的 真的 我發誓的無敵好吃


 一直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 我還是很懷念那個味道


 就在最近得到了可靠消息


 漢神巨蛋這次的日本美食展 11/5~11/16


 日本富士山溶岩燒也有參加這次的美食展


 今天終於找到機會立刻殺去漢神巨蛋


  美食展就在8樓


image.jpg 



 找了好一會才看到攤位,攤位在最裡面那排


 image.jpg 


 image.jpg 

(自製辛辣味憎)

image.jpg 

(溶岩板)


 因為上次對於雞腿肉真得很難忘懷


 所以今天雞腿肉當然必點是囉^^


再來我就陷入內心交戰了


 image.jpg 


每個都好想點來吃,但我只有一個人


牛肉也想吃松阪豬也想吃~~~嗚嗚嗚


後來用了刪去法


因為昨天兒子生日我們去吃了碳佐麻里


全家人都點了牛肉所以昨天我吃了超多牛肉的


今天我只好捨棄牛肉選擇了松阪豬XD


 image.jpg 

 (老闆很認真的在幫我烤肉)


在等待的過程跟老闆哈拉了一下


兩位老闆都是日本人


一位是萬代先生


 image.jpg 


 另一位你們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


 image.jpg 


呵呵~是日本藝人 葛西健二先生沒錯


今天很Lucky的跟兩位拍到照


 然後我的肉串也好了


  image.jpg 

  image.jpg 


 你們看這個雞肉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家的胡椒特別香

(不過珊珊覺得比較偏鹹,所以吃比較清淡的朋友可以叫老闆胡椒少一點喔!)


 我有問老闆他們的肉烤起來怎麼會那麼啾西


 原來重點秘密武器就是溶岩烤板


它能把外皮烤到恰恰但又能鎖住肉質本身的水份


 才會有別家吃不到的口感


  image.jpg 

 

  另外這松阪豬也很推薦


 吃起來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重點我吃豬肉超怕吃到豬肉味很重的,


 這完全沒有豬肉味


 而且  搭配了老闆自製的辛辣味憎醬吃起來好特別喔


 我要開始來享用囉


   image.jpg 

   image.jpg 


  就在我吃飽準備離開的時候,又發現了亮點


  是鮭魚  我最愛的鮭魚


  只要去日本料理店不管是生魚片或握壽司,


 我對鮭魚就是情有獨鍾


 既然讓我看到鮭魚當然不能放過......嘿嘿


  image.jpg 

  image.jpg 


 買了一盒握壽司,老闆TOKU(脫褲)幫我做了介紹

  image.jpg 


 第一道先淋上麻油


  image.jpg 


 第二道淋上辣油


  

image.jpg 


 第三道再淋上醬油


   image.jpg 


 第四道猜猜看是什麼


哈哈哈......脫褲老闆說:


第四道叫吃完了就沒有XD

(好冷ㄛ)



 迫不及待趕快來吃我的握壽司


  image.jpg 


 鮭魚片給的好大方,厚度也剛剛好


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過於厚的生魚片其實吃起來滿噁心的


這厚薄度拿捏的恰恰好


  image.jpg 


  一口咬下

 天ㄚ!!配上麻油這滋味也太美妙了吧~ 



 image.jpg 


 (原諒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只能一直自拍XD)


 如果去了漢神巨蛋日本美食展


 這一攤你也別錯過了


 脫褲老闆本人真的超級可愛的


 image.jpg 


 是不是很喜感ㄚ

還邀請我一起進去拍照


image.jpg 


 2015漢神巨蛋美食展


 11/5~11/16倒數最後5天


 今天的富士山溶岩燒TOKU鮭魚握壽司


都超推薦的


錯過就吃不到囉


 


 






 


  



arrow
arrow

    勇敢小姐 茭白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